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陳老師的新

  母親的愛

  下埔小學五(1)班

  作者姓名:鍾裕濤

 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如果,你說父愛如山,在我們家,母愛也是一座山。你若不信,請看……

  記得那時我三年級的時候。那天,我正要去操場玩。我小心翼翼的下着樓梯,生怕摔了下去。但是,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我們班的小黃(化名)在我的身後推了我一下,我整個人摔了下去,我叫了起來,摔到了垃圾箱的旁邊,撞到左眼下放的那一個位置。我捂着臉,飛奔回教室,用紙巾捂着傷口,失聲痛哭起來。這是我上一年級以來,第一次在學校哭!

  上課鈴打響了,我等待着媽媽的身影。終於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——媽媽。媽媽拉着我的手,來帶一家最近的醫院,醫生說:“不行,必須馬上趕到中心醫院。”我們立刻趕到中心醫院。找到了醫生。醫生找出棉棒,要給傷口消毒。醫生用棉棒碰了一下我的傷口,我叫了起來。媽媽說:“聽話啊!不叫,不叫。”我握緊媽媽的手,咬緊了牙關,忍着劇烈的疼痛。終於,消毒完畢了。

  消毒、買葯,花掉了媽媽一百多元。媽媽背着我上車,不小心扭到了腳。我問:“媽媽,你怎麼了?”“沒有什麼事。”媽媽說著,把我放進了車裡。

  過去了這麼長時間,我仍然沒有忘記當天所發生的一切。因為,母愛如山!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