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感受到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感受到母親的愛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隨時隨刻都跟着我們,愛是無影無蹤的,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愛,愛充滿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......

  從小,我媽媽就很寵愛我,不管我想要什麼,我媽媽都會買給我,但是有一次,舅舅新年買來糖果和餅乾,還有很多零食,我見其他小孩吃得津津有味的,我都流口水了,我去到桌子旁,可憐我太矮了,夠不着。終於,可憐的我好不容易拿到了那麼一顆糖,卻被媽媽奪去了,還被她啰嗦半天,我真是命苦啊!看着別人吃,而自己沒得吃。

  其實媽媽她不給我吃這些也是為我好,因為——我咳嗽才剛剛好。嘻嘻~~~她怕我又生病,我小時候很容易生病,只要天氣一轉涼,我就會感冒。

  一段時間過去后,這件事我也慢慢地淡忘了,我咳嗽也好了,長大后我知道她這樣做也是為我的健康着想,不想我生病。

  這就是我家人對我的愛,他們不僅關心我的身心健康,也關心我的學習成績,我的成績提高了,他們一個個都眉開眼笑,我考差了,他們會責問我為什麼考差。

  我的家裡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感受到母親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感受到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