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聲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聲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聲音是變幻無窮的。媽媽的聲音好像一本字典。包含着豐富的內容。

  小時候,媽媽的聲音是那麼溫柔,那麼動聽。如果我摔倒了,媽媽把我扶起來,安慰我。那時候,媽媽的聲音那麼親切,那麼溫柔,給了我許多勇氣。小時候,當我睡著了,媽媽和爸爸的說話聲變得輕聲細語,害怕把我吵醒。

  長大后,媽媽的聲音還是那麼溫柔,那麼親切。如果我這道題做不來,媽媽就耐心地給我講解。那時候,媽媽的聲音那麼清晰,那麼堅定,我終於懂了。長大后,我變得越來越聰明,媽媽也越來越開心,越來越高興,那時候,媽媽的聲音非常悅耳,充滿了讚許。

  有時候,媽媽的聲音很自豪,因為我當上了中隊長。有時候,媽媽的聲音很嚴厲,因為我不聽話,做了錯事。

  從小時候到長大,媽媽的聲音都是那麼溫柔,那麼親切。從小到大是媽媽的聲音伴我成長。我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媽媽的聲音更好聽的了。

  指導老師

  陶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聲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