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媽媽對我說:“你已經不小了,應該自己上學了。”我隨口便答應了。

  吃過早飯,我騎着自行車走出家門,剛開始路上的行人和汽車還很少,我騎的還挺順利的,可是當我騎到直街鬧市的地方,人和汽車漸漸多了起來。我的心裡慌了,手開始不聽使喚,車頭也開始搖晃起來,突然,一輛車飛快的從我的自行車邊駛過,我的自行車倒了,我也摔倒了。

  當我回過神來想跟那個撞我的人討個說法時,那人已經不見蹤影了。這時我的腳有點痛,原來的腳破了點皮和流了點血。這時候,我發現媽媽騎着自行車從後面跟了過來。媽媽對我說:“沒關係,下次一定要小心點。”

  媽媽,您真是個好媽媽,在我身處低谷時,您給予了我向上的力量。謝謝您,媽媽。

  三年級:kai2004

您正在瀏覽: 好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