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掃地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掃地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幫媽媽掃地

希望203 王薇詩

周末,爸爸媽媽有事出門了,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。我寫完作業,打開電視,發現沒有我喜歡的動畫片,於是,我關了電視,我想媽媽每天都忙得團團轉,我想幫媽媽掃地。

首先,我拿來掃帚,認認真真地掃起來,可是,紙片亂飛,我往東掃,它往西飛;我往西掃,它卻藏在我的腳下,怎麼也不肯出來。紙片好像跟我作對似的,東躲西藏,弄得我滿頭大汗,大概是我太用力了吧!然後,我輕輕地掃,紙片果然乖乖地進入了垃圾桶里,終於大功告成了。我坐在沙發上高興地欣賞着我的勞動成果。

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見了井然有序、煥然一新的家,誇我長大了。聽了爸爸媽媽的表揚,我高興地笑了,以後我還要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掃地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掃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