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賢惠,而且喜歡嘮叨的人,可是我卻知道,她的嘮叨是為了我好,為了我們這個家好,不信,你就接着往下讀吧!

  還記得那次,我們全家去西峰的一個廣場玩,那裡有好多器材,我玩得特別得開心,可就在這時,不信的事發生了,我不小心摔了下來,可是幸好我命大,沒有摔的嚴重,只是輕微的擦傷而已,不過即使是輕微的擦傷而已,但是媽媽也很擔心,還自己自言自語的說著:“哎呀,都怪我,沒有把她看好,唉,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媽媽。”媽媽不停地說著,我的頭都快疼了,為了讓媽媽別再說來了,我只好說:“沒事的媽媽,過幾天就好了,您不用擔心了。’雖然我已經讓媽媽別擔心了,可媽媽還是不放心,每天在我的耳邊說著:‘要小心不要跑不要摔了。”聽的我的耳根都快要起繭了,可是我的心裡知道,這是媽媽對我的愛。過了幾天後,我的傷好了,可那裡至今還留着一個傷疤,可是那個傷疤是媽媽對我愛的烙印,只要我看見了那個疤,就會想起媽媽的愛。

  媽媽,千言萬語說不盡您對我的好,我只想說:“媽媽,我愛您。”

  六年級:吳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