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今年30多歲了,長着一頭長長地自然鬢髮,但也許是因為常年操心勞累,這頭漂亮的長發中卻有了些白髮。 

  我常常想,媽媽的白髮肯定是因為我才有的,因為我從小就愛生病,每一次生病都會讓媽媽心驚膽戰,媽媽好像總會有個什麼好歹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,我生病了,燒的很厲害,不斷從夢中驚醒。媽媽聽的動靜就趕緊跑過來,摸摸我的頭后,連忙為我穿好衣服,並用被子裹着我,用自行車把我帶到醫,因為是深夜,門已經關了,但媽媽不顧一切地一手吃力的抱着我,一手使勁兒敲門。當時雖然是寒冷的冬夜,我卻看到媽媽額頭上那細細的汗珠。門終於開了,醫生為我輸上了液。我躺在床上,媽媽用手摟着我的脖子,輕輕拍着我,使我慢慢の進入夢鄉。 

  當我一覺醒來時,天已經蒙蒙亮,這時我看見媽媽一臉疲憊地坐在我的床前,望着媽媽,我流淚了,我知道都是因為我身體不好才害得媽媽經常這樣辛苦勞累,而每次當媽媽見我好轉過來時,就會放心的對我微笑…… 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。”在我心目中,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