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長着一張方正的臉,一頭烏黑的頭髮,兩條彎彎的眉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裡面還鑲有兩顆黑珍珠般的眼珠,這雙眼睛還會說話呢!它時刻提醒我要把字寫好。亮眸之下,是高而挺直的鼻子,媽媽有一張好看的嘴,豐潤的嘴唇,雙唇有稜有角,一笑間,兩排潔白的牙齒顯得閃閃發光。媽媽喜歡笑,總是笑得甜滋滋,笑得陽光燦爛。

  記得我五歲那年,得了急性闌尾炎需要馬上動手術。這可把爸爸媽媽急的像熱鍋上螞蟻一樣團團轉,不知如何是好!因為我當時已經在發燒了,醫生說必須馬上手術,否則,會很危險的。儘管媽媽很捨不得讓我“挨刀子”,但還是果斷地在手術同意書上籤上名字。當醫生要把我推進手術室的時候,我害怕地大哭,媽媽的汗水就像變成愛的清水,像一串串珍珠直往下滴。我也看到了媽媽眼中的淚光。她心裡是百感交集的。而且,也緊緊握住我的手,生怕我會逃掉似的……

  她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。我以前總是以為是媽媽不想吃,或者是不喜歡吃。我現在長大了,終於知道那是媽媽對我的愛。那種無私而不圖回報的愛。夏天她把涼爽留給我,冬天她把溫暖留給我……

  媽媽我愛您!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

  有媽的孩子像塊寶。

  投進媽媽的懷抱,

  幸福享不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