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拖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拖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把作業寫完后,我就想,媽媽的節日快到了,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,我左思右想,我能幫媽媽做點什麼呢?哦,對了,洗碗,不行,打碎了怎麼辦?拖地,行,就拖地吧! 

  首先,我拿起掃把開始掃地,我先把三個卧室打掃了,然後把客廳的沙發底下、桌子下認真地掃了一遍。掃完后,我的手腕和背都酸了。呀,原來媽媽掃地的時候都是這麼辛苦。 

  我這回開始拖地,我先把沉甸甸的拖把放在桶子里,然後把水舀到了桶里,我又戴上皮手套,開始洗拖把,拖把洗乾淨后就開始拖地。 

  我先把三個卧室拖乾淨了,然後再把沙發下、桌子下認真地拖了一遍,客廳還沒有拖完,我的手腕和背又酸又痛,我就堅持了一下,邊拖邊想,媽媽每次拖地時都是這麼的勞累啊!過了一會兒,地面就乾乾淨淨的了。 

  不一會兒,媽媽就回來了,一看地面這麼乾淨,心想肯定是我那乖女兒做的,媽媽問我:“是不是你幫媽媽做的呀?”我說:“是的”。媽媽說:“你真是個懂事的孩子”。我說:“應該的嘛!”呀!今天我真高興,因為又一次受到了媽媽的表揚。 

  (指導教師:邢雪玲)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拖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拖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