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每當這首歌在我耳畔想起時,我就會不由得想起疼愛我的媽媽。的確,在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,最愛護我的人就是媽媽了。 

 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,一但我在做題或看書遇到了難題,媽媽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;在我寫作業時,媽媽就會說:“孩子,寫作業也要與辦事情一樣,一絲不苟”!;當我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時,媽媽便會說:“不要驕傲哦!”;然而,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,媽媽就會親切地對我說:“沒關係的,孩子,這次沒有考好,下次努力嘛!” 

 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,還關心我的生活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與鄰居家的小弟弟吵架了,我們誰也不理誰,媽媽知道后,跑過去,並沒有責怪鄰居家的小弟弟,而是很深刻地教育了我,並告訴我做人的道理。最後,我向小弟弟道了歉,我們友好地握了和解的手,媽媽也開心地笑了。現在回想起來,真有點害羞呢!當我生病時,媽媽會給我沖葯喝;當我心情不好時,媽媽則會安慰我;吃飯時,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菜夾到我的碗里…… 

  現在,媽媽的頭上長了幾根白髮,那都是為我操心的結果。媽媽,請放心,我一定不會讓您操心了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 

  我愛您,我的好媽媽!也就是您,給了我最珍貴的,美好的生命,謝謝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