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爸爸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爸爸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爸爸好媽媽 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愛看書的爸爸。 

  媽媽有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,紅紅的嘴巴,烏黑髮亮的頭髮。媽媽吃穿很普通,但是媽媽很善良,記得有次我學完圍棋回來天已經黑了,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蹲着一個老爺爺,老爺爺看起來大約有七十多歲,老爺爺有着黑白交錯的頭髮,粗造的手。媽媽看見了快走過去問老爺爺白蘿蔔怎麼賣,老爺爺說:“共兩元錢。”媽媽立刻從包里拿出兩元來。我問媽媽:“家裡的菜有很多,您為什麼還要買他的菜?”媽媽鄭重的說:“老爺爺這麼冷的天蹲在這賣菜不就是想有人買他的菜嗎?我買他的菜也是在幫助老爺爺。”我在想:“媽媽是多麼的善良呀!” 

  爸爸有着又黑又亮的黑眼睛,烏黑的短髮,鼻樑上架副眼鏡。爸爸每次回家把公事辦完了就在桌子前認真地看書,連眼睛都不眨有人進去爸爸都不知道,因為爸爸太愛看書了,可能是書里有許多知識吸引着爸爸。 

  我要向爸爸媽媽學習,如果人們能夠寬容別人,諒解別人,幫助別人,我相信世界會完美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爸爸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爸爸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