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讀書,我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,我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是一艘船,衝破千萬層浪,載我駛向成功的彼岸;書是一對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向知識的藍天;書是媽媽甘甜的乳汁,讓我慢慢吮吸着。

  從小我就愛讀書。空閑時,我一捧起那心愛的課外書,就被那特殊的油墨清香深深的吸引了,然後迫不及待的讀起來。晚上睡覺前,如果不看一會兒書,我就無法入睡。我記得,《木偶奇遇記》讓我看見一個聰明勇敢的皮諾曹;醜小鴨經歷一番苦難,變成美麗善良的白天鵝;小紅帽的故事更加驚險……一個個故事讓我格外難忘,使我身臨其境。

  一本本書讓我百看不厭,“人物真多姿”讓我懂得世界充滿愛,那些感恩的故事我看了會情不自禁地流淚,一個個真實的故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師、父母對孩子的愛,也讓我明白了“可憐天下父母心”的含義;“風景好美麗”讓我走進大自然,彷彿讓我環遊世界一遍;“動物真可愛”中那可愛的小動物寫得活靈活現,讓我走進奇妙的動物世界;“植物真精彩”讓我走進了美麗的植物王國,認識了許多奇形怪狀的花草樹木;還有那“童話故事”是我快樂的催化劑,童話的絢麗多彩,充滿神秘,怎能不讓我流連忘返呢?還有“暢想未來”……

  總之,書是無聲老師,是知識的海洋,我將是一條小魚兒,在書的海洋里暢遊,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。

  三年級:1270984400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,我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