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三字經》朗誦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三字經》朗誦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《三字經》朗誦比賽

  ————韓浩宇

  

  2009年12月17日

  今天我參加了《三字經》故事朗誦比賽。一共有20人參加了比賽。我表演的節目是《鐵杵磨成針》。喊我的名字時我非常緊張,心怦怦地直跳,快表演完的時候,我看着馬老師對着我微笑,我就有了自信,一點也不緊張了,念完的時候,我的成績是9.78分,我非常高興,最後我得了第二名。媽媽和爸爸一點也不信任我,還以為我取得不上名次呢!因為在座位上是高朋飛、賀子涵、李宇龍我的好朋友鼓勵我,說我能拿上名次,這才讓我有了自信。可是有些好同學沒有得上名次,比如說:“馬欣宇、常欣宇、馬文利等沒有拿上名次的同學都哭了。雖然我們班沒有人拿第一,但是下次我一定要拿第一名。

  同學們講的故事,其實都很不錯。這些故事讓我感受到要尊重長輩。不要貪玩,要發奮讀書,發奮學習,要團結友愛。爸爸、媽媽、王老師,都為我高興,鼓勵我繼續努力。所以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,請王老師等去飯館為我祝賀,因為是王老師天天輔導我,所以我很感激王老師,我準備為王老師做一張聖誕節賀卡,但願王老師能喜歡。雖然我送的是小禮物,可是這也是我的心意。 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《三字經》朗誦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三字經》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