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讀書,我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,我快樂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讀書,我快樂 

  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是著名作家高爾基所說過的一句話。的確如此,書能給人帶來無限的樂趣,能醫治愚蠢,能讓人博古通今。 

  我喜歡讀各種書籍。讀散文,能讓我感受到朱自清荷塘月色、秦淮燈影的柔情;讀詩,能讓我感受到荊軻“風蕭蕭兮易水寒,壯士一去兮不復還”的視死如歸;讀詞,能讓我感受到蘇軾“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”的思念;讀戲劇,能讓我感受到莎士比亞丹麥王子的悲情。 

  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,還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我時常手捧一本書,窩在房間的某個角落,靜靜地品味書中的精華,心情隨着書中的人物處境而變化,跌宕起伏。時而憤怒,時而欣喜,時而悲傷,時而愉悅…… 

  在書的海洋,我自由翱翔,自由暢想,用自己那雙明亮的眼睛,發現了人間最可貴的真情,發現了地主、豪紳的殘忍與惡毒,發現了世間的種種不公…… 

  在我心靈的一隅,一個寂靜、舒適的角落,一首書與我譜寫的心曲,在我的心靈山谷不斷回蕩,不斷升騰,升騰…… 

  書給了我知識,讓我有了更開闊的視野;書給了我智慧,讓我以嶄新的姿態對待人生;書給了我力量,讓我有了飛翔的勇氣。與書為伴,其樂無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,我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