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讀書,我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,我快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虎門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  王應平

我非常喜歡讀書,因為讀書可以讓我非常快樂。我喜歡讀的書有很多:作文書、童話故事、語文課本……

有一次,我在教室里看了一本名叫《探險小龍隊》的書,裡面有一個“金剛”是人猿泰山,長得非常強壯。探險小龍隊的隊長名叫秦小龍,外號“至尊寶”,他會壁虎功,還會掃堂腿,是個名副其實的“老大”。還有一個女孩子名叫代莉莉,不但會彈琴,而且懂多國語言,是個非常棒的翻譯家。他們三個人歷經千辛萬苦,克服重重困難,終於勝利完成了任務。讀了這本書,我懂得了:做一件事,不管有多困難,都不能輕易放棄,要開動腦筋努力想辦法解決困難,堅持到底,一定能取得勝利。

平時在教室里,一下課,我就會看作文書。我從作文書中了解了每一篇文章作者的構思、文章的結構,積累了很多好詞佳句,這樣,我的作文成績有了一定的提高。

我還喜歡讀關於科技方面的書。從這些書中我了解到了飛機的內部是怎樣構成的;知道了動物有第六感;知道了世界文明的不斷發展……

讀書,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;讀書,讓我享受到了無窮無盡的快樂。讀書真好,我愛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,我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