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讀書,我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書,我快樂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讀書,我快樂 

  我從5歲起,我就愛看書,看的是一些故事書和兒童書,比如《黑貓警長》、《童話》、《365天》、《101故事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寓言》、《小故事大哲理》等等故事書,講的都是一些文學類的。 

  有一天晚上,我捧起一本《寓言》,津津有味的讀到了12點,媽媽說:“蛀書蟲,怎麼又看到11、12點了”。我說:“你不是說看書好嗎”,媽媽拗不過我,便昏昏睡去了,我一直捧着這本《寓言》一直看到12:55分才極不情願把書放在抽屜里,才上床睡覺去。 

  我感覺讀書並沒有什麼壞處,只是有點費時間,班上同學都誇我作文寫的棒、長、好,我每次回答都是:“這不是在於我自己,而是在於讀書”。他們聽后,豎起大拇指說:“服,真服”。姑姑都說:“將來一定能考上清華”。我說:“不一定哩,人沒有‘后眼睛’”。姑姑哈哈大笑! 

  看,這就是我,一個愛讀書的我。相信我吧,我一定會考上清華的。 

  我們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書,我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書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