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說黃山的景色美不勝收,我總想登一次黃山,去見見它美麗的容貌。一日,我終於有機會借媽媽的光,來了趟黃山之旅。 

  我們乘車來到黃山山腳,嗅到了有始以來最為清新的空氣。因為黃山的險峻,我們上山坐了纜車,在纜車裡,我們朝窗外望去,看見了林海,在它與微風接觸的一剎那,發出了龍吟虎嘯般的聲音;又望見了陡峭的禿石,我看着它,毛骨悚然。再向前張望,“咦,前處的纜車呢?”原來它們已經進入雲海了。慢慢的,我們也隨即進入了黃山一絕——雲海。哇噻!這真的是雲嗎?涼颼颼的,呆在雪白的雲朵里伸手不見五指。接着我們來到了黃山的“脖子”,向遠處眺望,祖國的大好山河盡收眼底,青山綠水互相映襯,顯出勃勃生機。 

  啊!我們終於攀上了峰頂,俯視山下景色,無一看得清,因為它們全部被雲海淹沒了,連空氣也沒山下的那麼清新。當陣陣微風把朵朵白雲吹散,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茫,才看見對面的奇峰怪石,有“飛來石”、“金龜探海”、“老僧彩葯”、“仙人指路”……山峰最有名的有:筆架峰、玉屏峰、天都峰、桃花峰。這些本不起眼的石頭和山峰被人們這麼一想像,變得活靈活現了。 

  一晃來黃山已三天了,我們懷着對黃山的喜愛之情,對祖國大好河山的熱愛之好受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的黃山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