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的松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的松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,爺爺給我拿出在黃山拍的相片,那些高山、松樹、雲海、怪石、真好看!特別是那些松樹蒼勁挺拔。爺爺指着一張照片說:“你看這棵松樹彬彬有禮,好象是在迎接遠方客人的到來,它叫迎客松。”爺爺又說:“黃山的松樹根扎在崖石縫裡,有的像蒼龍探舞、有的緊抱崖石向前伸去,尋找水份和營養。”

  爺爺愛黃山的巨松。這些高大的巨松高數丈,有的像豎琴、有的像情侶、有的懷中抱着杜鵑花,鬱鬱蔥蔥,氣沖霄漢。爺爺說他更愛微松,它身高不盈尺,卻側身於峭壁上,破石而生,茁壯成長。說到這裡,爺爺看着我,我說:“原來爺爺是要我學習黃山的小松樹,克服困難,好好學習,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!”

  爺爺我會的!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的松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的松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