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遊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節的時候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黃山旅遊。 

  一路上,我往窗外望去,哇!人可真多啊!到了黃山的山腳下時,向上一看,啊!山頂直插入雲端。我想:這麼高,而且向上看什麼也沒有,哪像什麼名勝古迹呀!導遊姐姐告訴我:“上山了,你就知道了!風景名勝全在雲上哩!” 

  我聽了,奮力向上爬,爬了一會兒,心想:這要多久才能爬到山頂呢?導遊姐姐說:“我們要去坐纜車了。”我開心極了,心想:“太好了,剛剛還嚇了個半死呢!”誰知我這個出了名的大膽小孩,坐上纜車后居然嚇得躲進了媽媽的懷裡,頭都不敢抬。媽媽說:“起來看看,風景非常美的!”我將信將疑地站了起來,可惜啊!纜車已經鑽到雲里了,到處白茫茫的,什麼也看不見! 

  在山上,我發現了一個像手一樣的大石塊,我好奇地問導遊姐姐:“姐姐,那是什麼?”導遊姐姐見了,說:“請大家過來集合,猜猜看那是什麼?”有人說是手機,有人說是海豚,,大姐姐問我:“小朋友,你說是什麼?”我想到書上講過黃山的奇石中有“仙人指路”,就說:“好像是‘仙人指路’。”大姐姐說:“你猜對啦,你怎麼知道的?”我說:“在書上看到的。”“哦,看來你還是個愛看書的小姑娘呢!”我聽了非常高興。接下來,導遊姐姐又給我們介紹了很多有趣的景點。 

  黃山真美呀!直到今天我還想着黃山呢!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