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登黃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黃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期間,媽媽單位組織到黃山旅遊,媽媽說想讓我多長點兒見識就帶我去了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們來到黃山,導遊為了讓我們節約時間就建議說:“我們來比賽,誰先到達光明頂,誰就是冠軍,但不包括我,因為我還要給你們指路呢!”大家聽了這話變的有動力了,開始奮力向前沖,因為誰都想當NO:1,都想當牛人,當然我也不例外,我一直衝呀,沖呀,而且還拉着媽媽沖,終於衝到了NO:2,“哎呀,我跑不動了!”媽媽又耐心地對我說:“哎,你怎麼放棄了,不能半途而廢,一定要堅持啊。”我聽了媽媽這番鼓舞的話,又重新打起精神來,繼續站起來向前沖。 

  比賽終於結束了,我贏了,我是NO:1我向光明頂下喊,旁邊的人聽見了,都用怪異的眼神來看着我,我呵呵地笑了。 

  我高興並不是因為我得了NO:1,而是因為我真正地明白了:“堅持就是勝利!”

您正在瀏覽: 登黃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黃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