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黃山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五嶽看完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。”這句俗話說得好。我竟然能有機會來到黃山,觀賞黃山的美麗景象。

  我遊覽過優美的千島湖,登過美麗的三清山,卻從沒看過這雲奇山異的黃山。人們說:黃山可真奇,玲瓏什麼秀啊,說不盡的千姿百態,奇觀艷美!別人說得再好那也是虛擬的,但這次親身經歷把我震驚了!

  來到黃山,我抬頭仰望,只見一座座山峰高聳入雲,山峰上蓋滿了厚厚的雲霧。它氣勢磅礴,又令人不可捉摸。

  我們坐着索道往山下望去,萬丈深淵,令人膽戰心驚!往上看,一千八百七十六米的蓮花峰雄偉不已!陡峭的山路指着方向,我們走向一線天,又窄又多的台階不看都是提心弔膽!

  我來到了“百步雲梯”,那的景色實在是筆墨無法形容的:幾朵白雲覆蓋在樓梯上。我馬上沖了下去,我走在樓梯上好像在天空中飛翔,可是走到了後面,路途驚險,旁邊又沒有護欄保護,我馬上感到了一股股冷氣向我逼來,我呆在原來的的地方不敢動,媽媽來了的時候也冒出了冷汗,我倆雙手抓的緊緊的,經過了我們的努力,我們過了一個山洞又一個山洞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!

  小兔子正在打呼嚕,烏龜卻到終點了!這就是所謂地龜兔賽跑,在好高山上正站着一位伸手指向前方的仙人,這就是“仙人指路”——這些怪石舉不勝舉隨處可見,真是“王岳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!”

  黃山果然是名副其實的“天下第一奇山”!

  江西新余分宜縣第一小學五年級:劉瑾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