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黃山奇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奇松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被稱為“天下第一奇山”的黃山,以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“四絕”聞名於世,而人們對黃山奇松,更是情有獨鍾。山頂上,陡崖邊,處處都有它們瀟洒、挺秀的身影。

  黃山最妙的觀松處,當然是曾被徐霞客稱為“黃山絕勝處”的玉屏樓了。樓前懸崖上有“迎客”“陪客”“送客”三大名松。迎客松姿態優美,雖然飽經風箱,卻仍然鬱鬱蔥蔥,充滿生機。它有一叢青翠的枝幹斜伸出去,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,熱情地歡迎賓客的來到。如今,這棵迎客松已經成為黃山奇松的代表,乃至整個黃山的象徵了。陪客松正對着玉屏樓,如同一個綠色的巨人站在那兒,正陪同人們觀賞美麗的黃山風光。送客松姿態獨特,枝幹盤曲,有人把它比作“天然盆景”。他向山下伸出長長的“手臂”,好像在跟遊客依依不捨的告別。

  黃山松千姿百態。他們或斜出,或彎曲;或仰,或俯;有的狀如黑虎,有的形似孔雀……它們裝點着黃山,是的黃山更加神奇,更加優美。

  湖南邵陽城步縣希望小學三年級:劉一娜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奇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奇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