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鸚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種鸚鵡喜歡停在大樹的樹枝上,一雙黑色的小爪子緊緊抓住枝葉。它的羽毛非常鮮艷。面部的羽毛像京劇中的臉譜,背上的羽毛像灰色的外衣,腹部的羽毛像綉滿花紋的襯衫。它威武雄壯,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短又彎的嘴。

  鸚鵡喜歡成群結隊的飛,一眨眼又輕輕地停在樹枝上。在覓食的時候,鸚鵡邊飛邊找着果實。

  一旦發現果實,鸚鵡首先用嘴咬住樹枝,雙腳跟上,當行走于堅固的樹榦上時,則把嘴的尖部插入樹枝中平衡身體,以加快速度;進食時,常用其中一隻足當“手”,握着食物,將食物塞入口中。

  我喜歡觀察鸚鵡,因為鸚鵡有好多有趣的動作和習性。

  但是,現在鸚鵡越來越少,是因為有很多人捕捉、捕殺,購買鸚鵡等於贊同那些捕捉鸚鵡的人。

  我喜歡鸚鵡,更愛大自然,我要愛護鸚鵡,更要保護大自然。

  北山小學三年級:zhaoyuanqi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