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鸚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身翠綠帶黃的羽毛,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加上一張又紅又可愛的嘴巴,湊成一隻活潑機靈的小鸚鵡。這就是我家養的一隻小鸚鵡。 

  開始喂飯了,我把飯放進籠里的碗里。只見鸚鵡迫不及待把嘴伸進碗里,叼起食物馬上咬了起來,飯粒還不停的掉呢,真有趣!鸚鵡吃一口又一口,動作很迅速的吃着,飯馬上吃完了。吃飽后就飛了下來活動活動,它拍拍翅膀興高采烈的從鳥籠的這邊一眨眼飛到了另一邊,可開心了! 

  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,微風吹拂着鸚鵡漂亮的羽毛,可真漂亮啊!我忍不住上前摸了摸,可舒適了! 

  我平時教它學說話,可是它只會說:“你好,再見,你好,再見。”我兩手叉腰說:“哼,我不教你了。”鸚鵡當作沒聽見,在籠里自己玩自己的。我生氣着,白了一下眼就走了。鸚鵡看見我走了,又高高興興的叫了起來······ 

  這隻小鸚鵡每天伴着我長大,也每天惹我生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