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叫鸚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叫鸚鵡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名字叫鸚鵡 

  一身紅色帶有小黑斑點的外衣,透明的尾巴,還有一雙水汪汪圓溜溜的眼睛,那就是我。我叫鸚鵡!可不要以為我是那種總學人舌的鸚鵡鳥,我是一種熱帶魚呢。我們這一族有個特點:乖巧可愛,貼近人類;又不失野外生存的魚那種勇猛的氣魄。聽我來一一介紹吧! 

  我們有個優點,就是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。一次,小主人給我們喂的是一種新的食,以前我們一見到食物就開始瘋搶,這次,我們很小心地,一點一點地靠近它們,然後,派一條魚先去試探一下,確保安全后,我們仍然保持謹慎,每條魚先輕輕地咬一小口,而且咬一口后馬上離開水面,生怕是哪位漁夫下的陷阱。最後,我們才開始進餐。還有一次,小主人往魚缸里投了幾條“新夥伴”——五彩片,我們立即縮成一團,“蹲”在牆角“窺伺”,還“竊竊私語”。發現幾條新夥伴沒有破壞我們家,也沒有傷害我們,才以主人翁的氣勢,熱情地接受了這幾條新夥伴,和它們一起游泳一起進餐了。 

  在小主人面前,我們更可愛。排着整齊的隊伍游過去,爭先恐後地向小主人要食吃,還炫耀着各自一套優美泳姿。可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,小主人和她的爸爸媽媽都已經進入夢鄉,我們便都“恢復原形”,露出兇殘之手。這不,前兩天發生的兩件事情還讓我和我的夥伴們落了個“兩面派”、“夜貓子”的綽號呢。假若你親眼目睹了這兩件事,一定會改變以前對我們那種乖巧、可愛的印象。 

  前面說過,小主人往魚缸里投了幾條“新夥伴”,我們接受了它們。其實,我們只是表面上接受了,而到了夜間,那幾條新夥伴可就倒霉了:我們毫不留情地向它們發起了攻擊,分享了它們中的兩員。小主人一覺醒來,發現少了兩條魚,趕緊把其餘的也撈了出來,否則,它們也要因我們而上天堂了! 

  還有一件事,也是發生在魚缸里的戰爭。魚缸里不僅有我們幾個兄弟姐妹,還有一條醜陋不堪的清缸魚,我們都知道它是為我們服務的,所以很是瞧不起它。一天夜裡,我們沒事幹,就開始聯手欺負起那條可憐的魚來。第二天一早,小主人想把清缸魚撈出來,清理一下另外的魚缸。可就是找不到清缸魚了,忽然發現魚缸里漂浮着一具完整的擁有頭骨、椎骨、還有尾骨的白色屍體,可是它的身上已經完全沒有一點肉了。小主人嚇壞了,尖叫到:“難道這是那些小鸚鵡的傑作嗎?!”而我們,對那具屍骨不屑一顧,好象昨晚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。 

  雖然我們吃掉了可愛的“新夥伴”五彩片,又咬死了真誠為我們服務的清缸魚,但小主人依然把我們當作最親密的好夥伴,因為,我們是那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叫鸚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叫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