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兩條紅鸚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條紅鸚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兩條不同大小的紅鸚鵡,大的叫吉吉,小的叫米米,它們長着一對烏黑的大眼睛,有一個圓鼓鼓的紅色小胖身子,拖着條飄逸的魚尾,彷彿是身披紅色舞衣的小姑娘在水中翩翩起舞,真是很可愛,我很愛它們。

  以前,我家的水族箱里養過上百條魚,去年只剩下一條大紅鸚鵡,它的地盤被後來的這兩條新魚佔領后,新魚和我們家的“老手”鬥了一個晚上,常言說的好,初來乍到,見面三分謙,這兩新居民倒一點不客氣。第二天,“老手”傷痕纍纍,含恨去世了,為“老手”的不幸,我們家難過了好幾天,媽媽甚至有些恨這兩個小傢伙。

  不過兩條小魚沒過幾天就和我成了好朋友,因為是我每天喂它們食物,還給它們清洗它們的家。有一天,我去洗魚缸,我用一個洗缸刷,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認認真真刷起來,吉吉和米米見了,搖着尾巴,一點一點的向我游來,跟着我的刷子,眼睛好奇地左看右看,身子也忽左忽右,好像刷子是指揮棒,它們隨着拍令,快樂的跳起魚步舞來,看它們的可愛樣,我更加喜歡這兩個魚朋友了。因為它們如此讓人憐愛,我又用力刷起來,20分鐘過去了,我終於刷乾淨了所有的玻璃,吉吉和米米又搖尾巴又扭身子,好像對我說:“謝謝你,我的小主人”。

  有時看着它們,我就想:如果我是小魚,我見了我的朋友,就一定會請它們到氧氣孔里捉像珍珠的小泡泡,再去假草叢中探險,還要請它們吃魚食大餐,可美味了呢!

  小朋友,你一定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,用作文的方式記下來,把它介紹給你的朋友吧!他們也一定會喜歡上你的動物朋友的。

  指導老師張凱彥

 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韓羽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條紅鸚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條紅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