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——李嘉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——李嘉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夏天到了,許多水果上市了,有桃子、梨、葡萄、番茄、西瓜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吃西瓜,現在,我就給大家講講西瓜吧!

  西瓜的外形園不溜秋的,又大又胖,綠油油的,像一個綠色的“大籃球”,身上的條紋像一條條長長的水草,又像穿着一條迷彩服,頭上頂着一個歪歪扭扭的“衝天辨”,真討人喜愛。

  我輕輕地切開西瓜,只見青白色的皮像一隻只可愛的小搖籃,鮮紅鮮紅的果肉像柔軟的被子,黑褐色的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呢!

  我聞一聞,又香又甜,沁人心脾,我直流口水,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狠狠地挖了一口,啊!甜絲絲的,清涼可口,真讓人百吃不厭啊!我三下五除二,就把一個西瓜吃完了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喜歡吃西瓜了嗎?如果喜歡,那趕快去商店裡買一個吧!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——李嘉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——李嘉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