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堂西瓜作文課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西瓜作文課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堂西瓜課

  小荷寫作學員 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

   韓紀元

  在炎熱的夏天,人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西瓜。幾乎每天都在吃西瓜。但是,你上課吃過西瓜嗎?我猜肯定是沒有。如果你有興趣,請隨我來。

  今天,小荷作文的王老師手裡提着一個花皮大西瓜來到了作文班。看着這個大西瓜,我心裡閃過一陣驚喜:難道王老師要請我們吃西瓜?很快,我的想法得到了證實。一上課,王老師就宣布:“今天,我們來上一節西瓜作文課。”隨着老師的宣布,我們懷着興奮而又好奇的心情,開始了一堂別具一格的作文課——一節西瓜作文課。

  只見王老師從她的提包里拿出了一把寶劍形狀的水果刀,一邊說著要我們注意觀察,一邊把刀的頂端插進西瓜。瞬間,淡紅色的西瓜汁從切開的縫隙里流了出來。緊接着,王老師用力把水果刀更深地插進了西瓜,“咔!“的一聲,西瓜一分為二。西瓜里鮮紅鮮紅的果肉呈現在我們面前。“咔!咔!咔……”西瓜被切成了十幾塊,甜美的果汁濺滿了桌子,流到了地上。

  看着紅彤彤的西瓜,我的口水早已控制不住,怕同學們看見,只好使勁的咽了下去,看看周圍的同學,大家也眼巴巴的瞅着一塊塊擺放凌亂的西瓜,使勁的在咽着口水,恨不得把西瓜吞進肚裡。不知王老師是故意吸引我們的注意力呢,還是故意引逗我們的口水?她不緊不慢的擺放着桌子上的西瓜,像帆船一樣的西瓜瓣被王老師擺成了三朵盛開的大西瓜花。

  好不容易,王老師終於發出了命令:“開吃!”伴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七個人迅速行動起來。我先挑了一塊沒籽的西瓜,大口的地吃起來,沒幾口就吃完了,這是在我記憶里感到最香甜的一塊西瓜。我抬起頭來,看到:王逸飛和錢正昊正在不停地吃,邊吃邊打着嗝;於亦濃獨自在旁邊狼吞虎咽,他因為嘴小,滿臉沾滿了紅色的西瓜汁,但一點兒也沒影響吃西瓜的速度;兩個女同學吃得很“淑女”,細嚼慢咽的,所以身上沒有一點兒污跡,特別是於圓圓邊吃邊笑,吃一點就笑個不停,最後只吃了一小塊兒。看來不管幹什麼事,都不要慢吞吞,慢吞吞地什麼事也做不好,吃西瓜也是這樣。看我,“淑女”一塊還沒吃完,我已經吃了三快了呀!

  不到三分鐘,一個大西瓜就被我們一掃而光,教室里一片狼藉:西瓜皮、西瓜汁、西瓜籽到處都是,地上、桌子上、椅子上,甚至有人臉上都沾上了西瓜籽。我們相互開心地嬉笑着,快速打掃着“戰場”。

  這就是我們上的一節有趣、生動的西瓜作文課。我真希望以後再上這樣的西瓜課,讓我不僅快樂玩耍,而且學會了怎樣觀察,還吃了最甜的西瓜!真是一舉三得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西瓜作文課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西瓜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