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八戒西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戒西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寧波是個美麗而富饒的城市。水蜜桃、芋艿頭、貝母、楊梅、湯圓等都是家鄉的特產。而我們這裡的八戒西瓜更是遠近聞名,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吃過的人都說“好”,沒吃過過的人都想嘗一嘗。

  八戒西瓜像一個圓滾滾的大皮球,摸上去滑溜溜的,真是討人喜歡!西瓜身上披着一件綠色的的大衣,上面淺綠色和深綠色的條紋相互交錯。西瓜的頭上還扎了個翹翹的小辮子,非常逗人!把圓圓的大西瓜切開,就會看見紅紅的瓜肉,你還會看見黑黑的瓜子寶寶,他們在西瓜媽媽的大肚子里甜睡。拿起一塊西瓜,吃一口,那真是嘴滿流汁,從嘴巴里到心裡都是甜甜的。

  說起八戒西瓜,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。傳說唐僧師徒西天取經,途徑寧波。那天夏日炎炎,太陽烤得大地像火燒那麼燙。這懶惰嘴饞的八戒就對師傅說出去找水喝,找了半天卻什麼也沒找到。他又渴又餓,喉嚨里像火燒似的,一邊埋怨這鬼天氣,一邊四處尋找可以解渴的東西。突然,他眼睛一亮,發現草叢裡有個西瓜,八戒想也沒想,就痛快地吃了起來,神仙就是神仙,流出來的口水也有魔力。慢慢地,落在地上的西瓜子發芽了,長得非常粗壯,而且結出來的西瓜與眾不同,特別香甜,所以我們這兒的人稱他為“八戒西瓜”。怎麼樣,聽了故事,你想吃嗎?

  想吃“八戒西瓜”的朋友們,來我家鄉吧!我會拿出最甜的西瓜招待你,讓你吃個痛快,吃個飽!

  三年級:小丶灬修羅

您正在瀏覽: 八戒西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戒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