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來到教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來到教室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西瓜來到教室,你知道為什麼嗎?告訴你們吧,老師讓每個同學都帶一個西瓜。班裡要舉行吃西瓜比賽。

  老師拿了一個西瓜,西瓜又大又圓,穿着黑綠相間的大衣,聞起來,甜絲絲香噴噴的,沁人心脾。老師用手拍了拍西瓜,發出了“咚咚”的聲音。

  老師拿來一個水果刀來切西瓜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西瓜瞬間就四分五裂了。

  開始吃西瓜了,老師一聲令下,同學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我也捧起西瓜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,吃到一半的時候,抬頭一看,有的同學已經吃完了。我加快速度啃西瓜,西瓜不一會就全部被吃完了,此時此刻我的嘴上全都沾滿了西瓜水,桌子上也鋪滿了西瓜水,肚子里滿滿的都是西瓜。不過看着我的輝煌戰果,心裡還真是很高興!

  這真是一節既快樂又難忘的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來到教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來到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