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豬吃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吃西瓜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炎熱的夏天到了,知了在樹上叫着。“夏天真熱呀,如果有賣西瓜的就好了……”“賣西瓜了,不甜不要錢!”狼大叔的叫賣聲打破了小豬的思維。

  小豬趴在窗戶前,叫道”狼大叔,我要一個西瓜!“”好的”狼大叔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,遞給了小豬。小豬一邊用手接過來一邊問:“多少錢?”“5元”“對不起,我沒帶那麼多,4元5角行嗎?”

  “行!”狼大叔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小豬回到家,拿刀把刀切開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可是瓜皮怎麼辦?小豬終於吃完了,可是瓜皮怎麼辦呢?小豬怕在窗戶前往下一看,沒人,便把瓜皮扔了下去。頓時,小白兔的白衣服變成了紅衣服,小白熊的白色毛巾被變成了紅色。這時小白兔,小白熊伸出頭來,氣氛地說“誰呀,這麼煩人……”小白兔和小白熊把西瓜皮送到了狼大叔那兒。狼大叔看了,叫道:“誰買西瓜了?到這領獎!”小豬聽見了,就把獎品領會了家。誰知,小豬到家把獎品打開一看是西瓜皮。小豬的臉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吃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吃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