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——西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——西瓜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是位99%的男生,名西瓜,他愛作小動作,愛說話,最大的優點就是大方!

  西瓜,個子高達1.72米,金牛座,經常戴着一定黑色的帽子,別,於是,手就伸到看他外表挺淑女,而認為他好,那就上當了,其實他特愛做小動作,也特幼稚,尤其是在自習課或是在考試上,小動作一個接一個,絡繹不決,就拿這周星期四來說吧!這天下午第一二節課考試,他很早很早就做完了基礎知識題兜里,掏出了一輛三歲小孩玩的摩托車,玩了起來,他拿着摩托車,東“騎騎”右“逛逛”,還高興的自言自語:“啊,沒油了。”“啊,人飛了……”最終,還是玩到了我這邊,我氣得頭都要炸了,想說他,可是又在考試,只好忍了忍,心想:“玩就玩嘛,幹嗎還要打擾我。”突然“鈴,鈴,鈴……”我心一驚,想:“第一節課下了。”就抓緊時間寫起了作文,這時,只聽西瓜對芒果說:“芒果,芒果,把你的“摩托車”拿來我看看。”芒果聽了,邊往後轉邊說:“千萬別弄壞了。”趁機還看了一眼我的卷子,還好,我隨機應變,拿胳膊擋住了。這時噪音又來了,只見西瓜手裡拿着兩輛“摩托車”玩着,還不停的給“摩托車”配音,氣得我不由地對他說了五個字:“別玩了,閉嘴!”可是他朝我拌了個鬼臉,又接着玩了起來。時間過的真快,還有27分鐘就該交卷了,這下,他才急了起來,拿起筆就寫,哈!這才把我高興壞了,因為終於再沒有噪音了。

  光說他的缺點了,其實他的優點也很多,比如:體育、學習、善良、大方……就拿他的大方來說,每次他一又零食就會給我吃、給芒果、小櫻桃吃……而且,有時我忘帶橡皮,他也會借給我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——西瓜,記住,可千萬別被他的淑女形象而誘惑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——西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——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