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瓜房子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瓜房子_5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隻小老鼠在路邊拾到一個西瓜,他在西瓜上咬了兩個洞,一個做門,一個做窗,小老鼠把它當做房子,餓了,就吃甜甜的瓜瓤;困了,就在裡面美美地睡一覺。 

  一隻小刺蝟走來,他看見路邊這個大西瓜,背起來就走,走着走着,把正在裡面睡覺的小老鼠搖醒了。小老鼠覺得房子在動,就嚷嚷:“嘿,你為什麼背我的房子啊?” 

  小刺蝟嚇了一跳,才知道這西瓜是老鼠的房子,急忙向小老鼠道歉。 

  小老鼠說:“看,你給我的房子捅了多少窟窿!” 

  小刺蝟說了:“我實在是不知道,我陪你房子吧!” 

  一會兒,小刺蝟果然滾過來一個西瓜,送給了小老鼠。小老鼠又得意洋洋地住進了新房子。 

  第二天,下起了大雨,小老鼠趴在西瓜房子的窗口看外面的雨景。看着看着,他突然發現小刺蝟正藏在一堆爛樹葉下面躲雨。爛樹葉早就淋濕了,小刺蝟凍得直發抖。小老鼠難過極了,覺得自己對不起小刺蝟,便使勁喊:“小刺蝟,快到西瓜房子里來吧!” 

  小刺蝟進來了,西瓜房子真好,既淋不着雨,又暖和。可是,雨太大了,西瓜房子漂了起來,還進了水。小刺蝟說:“我們還是出去吧,不然房子要沉了。”小老鼠說:“不要緊,我有辦法。”說完,他把西瓜咬成兩半,變成兩隻西瓜小船,他和小刺蝟各坐一隻。雖然淋點雨,可是,再也不會沉下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瓜房子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瓜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