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之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之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就要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了,我的心忐忑不安,彷彿有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一樣。

  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,終於等到公布成績的那一刻了。老師說,這次同學們考得都不是很理想。我語文93。5分,數學98分,英語100分,分數雖然算是很高了,但是在班級排名第四。我心裡難受極了,因為我答應媽媽考前三名的,沒想到與第一名只差一、兩分!

  回到家后,正在寫作業的我,眼淚不知不覺地奪眶而出。在媽媽的再三詢問之下,我才把考試成績說了一遍。媽媽卻說:“沒關係,只要你認真一點,會考得更好的,一定要加油喔!”

  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。如果我考試時,真能做到媽媽所說的那樣認真點,不去東張西望、好好檢查一下,也不致於考得這麼糟糕了……

  看着媽媽離開的身影,我只想說:“媽媽,我愛您!下次我一定會考得更好,會給您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的。”

  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之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