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月考過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考過後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次考試過後我都會很緊張。但這次月考卻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。 

 這次數學考試考完后,我的心情依然有點緊張,因為上一次數學成績不理想,我決定迎頭趕上。這次公布數學成績時,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。當最後一個報到我的名字時,只聽徐老師說道:“程柔傾,100分。”而且我是全班第一名。當時,大家都回頭盯着我看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。說實話,那時我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 

 但美中不足的是這次語文月考沒有發揮好,僅僅得了81分。但我並不氣餒,下次月考一定要好好努力,爭取發揮出最佳的水平! 

 我自己總結了一下,語文月考時我的作文寫的較慢,自己覺得寫得也不好,所以成績不理想。而這次數學試卷完成後,我從頭到尾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,找出了好幾處錯誤,都一一改正,所以正確率比較高。這個好習慣我一定要保持!

您正在瀏覽: 月考過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考過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