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之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之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就拿這次期中考試來說吧。我是抱着考雙百分的信心來應考的。從早到晚,考試以後,都十分疲憊和擔心,時間彷彿靜止了,度日如年,考好和考不好這兩個詞在心裡打架,晚上一覺酣睡才覺得好些。

  第二天是數學考試。考完,我便四處問訊數學答案,以便與自己的答案相對,跟着就是幾聲“耶!”的歡呼,因為那時我已經感覺到我是100分了。現在就看語文了。我緊張得就像心裡有幾隻小兔子,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的節奏。就在這時,同學熊夢飛跑過來,把他涼涼的小手搭在我的肩上,說:“別不高興,”一聽這話,我的心裡“咯噔”一下,他繼續說:“你語文久拾五點五分。”啊!怎麼會這樣!頓時,我眼前浮現出這樣幾幅景象:我和爺爺坐在客廳里,爺爺問我是不是100分,我說有99.9999%的把握得100分;我和媽媽拉構:雙百分就獎勵一小時電腦遊戲。現在倒好,不僅辜負了爺爺得期望,而且一個小時得遊戲也成了泡影!唉!為什麼是這樣!我在心裡祈禱:但願數學能給我一個滿意得結果吧!

  我希望自己以平和的心態對待考試,但做起來真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之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