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心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心情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考試結束后,  我的心情很緊張,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考出好成績,如果考不好擔心爸爸媽媽批評我,甚至罵我打我,我真的好怕好怕。

  第二天下午,數學老師拿着改完的試捲來到了教室。上課鈴響了,這時我的心跳得更快了,心裡怦怦直跳,不知怎麼做才好。當李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,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講台,我一看,啊!88分啊,這......這可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第分啊!

  放學了,我含是邁着沉重的步伐,一步步朝家走去。回到家后,我把考卷給媽媽和爸爸看,他們看了一會兒,爸爸和媽媽同時說:說你也太粗行了吧,把不該丟的分給丟了,下一次繼續努力。”

  晚上睡覺時,我在房間里一個人對着鏡子說:“加油!只要你努力,下一次準會開好成績!”

  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心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