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前考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前考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王小明是個貪玩誤己的人。 

  上課時,小明經常不認真,不是在抽屜里做小動作,就是開小差。當老師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習題時,同學們都聽得全神貫注,唯獨王小明心不在焉,他的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,恨不得快點下課,奔跑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。 

  小明在家裡更放肆,每天一回到家,連鞋都不換,書包一甩,直接跳上沙發,翹起二郎腿,打開了電視,播到精彩處時,他還哈哈大笑。看着電視里精彩的《喜洋洋與灰太狼》,他愜意極了,媽媽在一旁把喉嚨都喊啞了,他就像一頭拉不回的野馬就是不肯趕快去做作業。 

  俗話說:臨時抱佛腳,可小明連佛腳都不抱,終於災難降臨到小明的頭上。明天就要半期考了,可小明還在拚命地玩。考試終於到了,教室里靜悄悄的,只聽見50多根鉛筆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,看着同學們個個輕鬆答題,而小明卻好多題都不會做,小明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頭上的汗珠一滴又一滴地掉落在考卷上,彷彿在說“:嘿嘿,小明呀小明,你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課,不及時完成作業,考試前又不複習,才有今天這種結果。”小明心想:這下我完蛋了,肯定會考不及格的,回去準會挨打,老師也會嚴厲地批評我的呀! 

  沒幾天,考捲髮了下來,教室里沸沸揚揚,同學們都考了97、98、100等高分,他們正喜笑顏開地互報自己的分數,只有貪玩誤己的小明考了50分,老師在班上嚴厲地批評了他,小明的心情一落千丈,悶悶不樂地看着考捲髮呆…… 

  回家的路上,周圍靜悄悄的,可怕的寂靜包圍了整個世界,包圍了小明的心。50分的考卷,一個多麼慘痛的教訓呀!貪玩的小明,你該好好地反省一下,努力學習,迎頭趕上! 

  不知道小明會不會吸取這次教訓? 

  我們期待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考前考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前考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