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準備期末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準備期末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馬上就到期末考試了, 我每天都是重複着 “學習---睡覺”沒有任何的新鮮事,我都快成學習的機器人了。

  快到期末考了,大家的成績直線上升,而我卻像烏龜一樣在慢慢的爬。聽說同學們可都是趴在桌上一個一個的死勁複習,我呢也不想例外。現在沒有去體校練武術了,一放學就回到家,前些天因為我考得太差,那既不是我喜歡的數字,也不是我喜歡的分數,說實話上次成績退步也不應該這麼大。猶如從天堂降到了地獄.為了這事,我很傷心,實話說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,對考試失去了信心,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惴惴不安,於是我回到家后,也不放鬆,就拿出課本馬上做“筆上運動”。常常連電腦也好幾天沒有接觸了,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了怎麼樣了?媽媽告訴我要有自信!想想我自己覺得我學得還可以,不過不太注意細節,不能粗心!老師和爸爸媽媽千叮萬囑要我認真審題,仔細檢查,儘力做到最好!

您正在瀏覽: 準備期末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準備期末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