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酸甜苦辣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年級下學期的一次單元測驗結束了,我拿着兩張試卷回家了。剛回到家,就引起了一場“血腥之戰”。

  (1)酸菜型攻擊

  回到家,我把試卷交給“掌門三大方丈”(老爸)。他接過試卷一看,頓時怒火衝天。說:“語文75分,數學86分,你到底在幹什麼?”然後他閑話不多說,直接給了我一個“降龍十八掌,送你回香港。”還好,我用“霸氣護體”擋住,不然,就要飛出三萬八千里之外了,而且還不知如何回家呢!

  (2)糖果炮彈衣

  被老爸打成“重傷”后,雖然心裡很酸,但今天是我的大喜之日——“電腦解放日”。在每次考試前,“漩渦玖辛奈”(老媽)把電腦秘密隱藏,等我考完試后,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上一通。真是比吃了一萬塊巧克力還甜。

  (3)豬豬苦瓜炮

  可惜快樂只有24小時。第二天,我被帶進了“重力一大方丈”(大舅)的家。他一看我的試卷便怒火衝冠,不斷的用“泰山壓頂”來壓我。我想用霸王的霸氣來擋住,可幾乎抵擋無效。我忍無可忍,氣的用了“光束腳”把牆全震爆了。我還用“如來神掌”、“如來神拳”、“佛山無影腳”來對付他,可都攻擊無效。然後,他用全力一擊把我打倒,使我的重傷度為負1000000000000的能量值。

  (4)辣粉爆頭攻擊

  晚上,我帶着僅剩的1000能量值回到了“少林寺”(家),可“漩渦玖辛奈”(老媽)卻開始叫我訂正試卷,使我無辜的腦細胞大片大片的死亡,一直訂正到深夜10時30分,我自言自語的說:“就是公雞也該下崗了吧!”

  一場血腥之戰該結束了。可老爸還是不依不饒,他的千古名言說的我聽覺神經都起老繭了。我只好趕緊逃進了我的睡夢裡。

  三年級:劉承志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