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特殊的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殊的考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的一節作文課上,老師宣布要進行一場無卷考試.同學們都在議論,到底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呢? 

  大家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,見老師慢條斯理地對同學們說:“請同學們依次從座位走到門口.”同學們一聽,滿不在乎地說:“不就是走到門口嗎?有什麼了不起的呀!就像張飛吃豆芽—小菜一碟.”於是,黃瑞斌先出發,只見他抬頭挺胸地走到門口,走會來時,把正走到一半的覃鴻鑫撞得個“四腳朝天”.同學們有的 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,有的小心翼翼地走着……輪到最後一名考試的人員—邱舒馨了.只見她慢慢的走出座位,朝地上看了看,便彎下腰把地上的紙屑撿起,然後再走會座位.我想:幹嗎要撿呢?浪費時間.我看了看老師,只見老師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. 

  “考試”結束了.老師宣布了結果:“這次考試只有一個同學獲得了滿分,獲得者就是—邱舒馨.”老師剛剛說完,同學們恍然大悟,老師語重心長地說:“環保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.我們要從小事做起,爭當環保小衛士.”老師的話,沖刷着大家沾滿泥土的心靈,蕩滌着我們遍布灰塵的情操.我也明白了,我們應該保護環境.讓地球更加美好.

您正在瀏覽: 特殊的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殊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