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反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反思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星期,我們進行了第二單元的語文考試和數學考試。可是,我考得很不理想。比第一單元考的還要差,退步了好些分數。為此,我對這兩次考試進行了反思。

  首先,是語文試卷。我仔細的看了我這張試卷,為什麼會考那麼差呢?主要失分在哪裡呢?基礎部分的知識錯的非常不應該,我還錯了一個看拼音寫詞語呢?這個字我在聽寫的時候,就已經錯過一次了。這次,又再一次的錯,實在是不應該。按課文填空部分,又錯了幾個錯別字,這部分失分也是很可惜的。接下去,主要是課外閱讀部分,失分也比較嚴重。針對這些問題,我想我應該多做些課外閱讀的練習。這需要一點一點的積累。對於課內的內容,則要多複習,多寫。尤其,是要在考試之前進行系統的複習。爭取不要失分。我想,這樣子我的分數不會差到哪裡去了吧!

  其次,是數學。主要是計算錯誤和粗心造成的。我想,我以後應該多做計算練習,還有必須要認真的做題目。還要認真仔細的檢查。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。

  通過這次的反思,我想我下個單元的考試應該會有所進步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反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