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考試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哦,耶。我們今天終於迎來了一次特殊的考試——無人監考的考試。

  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一發完卷子就急急忙忙的走了。張老師沒走一段時間,教室里就“大鬧天宮”了。有的說話、有的問題目、有的打架,有的吃東西……班長生氣的走上了講台嚴肅的說:“大家請安靜,如果誰在說話我就把他名字記下來,給張老師。”這時教室立刻變得鴉雀無聲了,好像被這句話下得直發慌。沒過10分鐘我們班最調皮的男生之——姚傑楠發話了:“別以為你是班長,你就可以管得了我們男生,男生說對不對。”大多數男生一口同聲說道:“對。”班長看到了,馬上記上他們的名字。又過了幾分鐘我的腦子裡浮現出了一個壞念頭:我不會寫的就看同桌的。我慢慢的把頭伸向我同桌的試卷可我又會過頭一想:如果被別人看見了一定會跟老師說的,我又得頭慢慢的伸回來,仔細的看着試卷的每一題,想了又想終於把答案給想了出來。大家都在寫作文,一點聲音也沒有靜悄悄的。

  下課鈴響了,張老師又急急忙忙的又回倒了教室,大家紛紛把試卷都交給了張老師。事後我們知道這是張老師精心為我們準備考驗,看一看我們是否有誠信,看一看我們內心裡的誠信,張老師希望我們做一個有誠信的人,所以我要謝謝張老師。通過這次考試我得到了一個道理:做人一定要有誠信。

  七小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