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隨筆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考試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又考試了。月考。

  照例,又要進行一次反省……

  當然,沒有考好。當看到別人高興得差手舞足蹈的樣子,心,猛然間破碎,一點兒,也不美好。

  老想找個地方哭一場,老想像兒時般哭出聲來,可等一切都準備好了。心底里也就沒有什麼渣子了。

  可埋怨的,總還歸埋怨。

  看一眼早凍畸形的手指;望一眼伴我到深夜的檯燈;瞟一眼小丘般做過的習題;心中彷彿被什麼揪着,扎着,玩弄着。以及最痛苦的-擠出一秒鐘的時間想一想試卷上將要得到的艷目大叉。突然覺得,什麼都對不起了,連玩具都對不起。無意中聽到一聲悠揚的口哨,心中哪一點被觸動了。哨聲在空洞的心裡傳來傳去,激起了我的渴望,喚起了我的渴望-快樂!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!

  為了分數,我早已背叛了快樂。可到現在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我同時背叛了它們!Now,我該依靠什麼呢?我怎樣才能把他們都挽回來呢?

  這次考試過後,還有一個優秀生徑賽,再往後,就是期末考試了。我想,期末考試后,就該解脫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