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考試前一日的感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前一日的感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其實我真的想反駁他——“懼不懼怕考試,當然要根據情況來定。”假如我複習好了,我會認為是表現我的時候了,說實話,確實還沒有我打針時緊張。假如我什麼都沒複習好,作為一名當代應試教育的犧牲者,想到將要面對的輕視的眼神和不滿的責罵,能不緊張嗎? 

  媽媽總說我是一個沒有主見且做事拖泥帶水的人。我沒意見,舉雙手贊成——雖然是說我的缺點。會的、不會的,統統都要看一遍,結果啊——看着看着就被電視給吸走了魂兒,裝模作樣的“辛苦”了大半天沒點成效。想複習這一科,還非得拖拖拉拉把目錄看上一遍,就連“編者的話”也畫上幾個紅圈圈藍杠杠,搞不好連第一課都沒看完就又跑出去了。哎…為此我可真是苦惱啊! 

  就是這樣,絕好的一個複習機會就這樣在不知不覺間從指縫溜走……想複習這個,看了有15分鐘嗎?立即作厭惡狀,於是又拿起另外一本……像我這樣什麼時候能複習好呀?不錯,拿回家的英語、政治連翻都沒翻一眼!你說我倒是怎麼啦!? 

  “明天就考試了”。這句話我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!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心理疾病。可媽媽卻總是笑着說什麼“人之常情”… 

我想真是到了改正的時候了。再這樣下去,有多少光陰回被我這樣白白浪費了啊!又有多少人會說我“嘮叨”呢…… 

PS:我這樣說沒錯,但是能及早意識到已經很好,重點要去行動!還有,關於學習,興趣是必須培養的。很多人都說過——萬事成功與否重在興趣。我這裡也重複了,那麼,我們開始吧……  

┎┈┈┰┈??

  

┆~~~~┃~~??

  

┆~~~~┃~~~~┆

  

┖┈┈┸┈┈┛ ——於考試前一日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前一日的感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前一日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