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風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后的風波 

  我的同桌徐瑞,他每次都考砸,我今天想要問一問他,昨晚給他媽媽罵了幾頓,有沒有挨打。我在質問時,特地把他說的記錄下來,寫成了一篇作文,讓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們分享,下面是這篇作文的內容: 

  人生中有酸甜苦辣,可是,今天我的心情卻是苦和辣。 

  今天,我的語文和英語成績全都發下來了,嗨,我又考砸了,回家了,一定要挨打了。 

  回到家,我鬼鬼祟祟地跑進房間,不料,被媽媽看見了,媽媽生氣的問我:“怎麼了,是不是又考砸了?”我問媽媽:“你怎麼會知道的?”媽媽笑了,可是這種笑容只在媽媽的臉上停留了幾秒鐘,然後媽媽生氣地說:“把你的考試卷拿過來,給我看看。”我只好乖乖地去拿考試卷。媽媽一看:我語文只考了三十八分,英語只考了二十九分,大法雷霆,狠狠地打了我一頓。 

  吃飯時,媽媽還是非常地生氣,我趕快去哄媽媽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媽媽也不想打你,可是你沒有一次考了八十分的,除了一年級,你哪一次考到了六十分,你要是每一次都及格,我也就滿足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想:爸爸媽媽整天忙裡忙外地也很辛苦,我真的不應該這樣,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努力,希望能讓爸爸媽媽開心。 

  (寫的不好,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指出錯誤。)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