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來 源

  今天,我們在外面正玩得開心時,聽到一個同學說到:“要考試了。”我聽到后,連忙跑到座位上去複習。有的同學繼續玩,有的在做準備,還有的在座位上複習。

  “叮叮叮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的回到了座位上,這時我看到了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了教室,老師給我們把試捲髮了下來。拿到試卷后,我第一件事就是寫好姓名、班次。然後,我就認真的做起題目來,這時我後面的同學說:“這到題目怎麼做?”我一次也沒理她,我心想:考試馬上就要結束了,而且考試怎麼可以告訴他呢!果然,老師說:“考試還剩10分鐘”這時我已經做完試卷正在認真的檢查。不一會兒,下課鈴響了,我連忙把試卷交給老師。

  到了第二天,老師拿着一疊卷子,來到了教室,這時,我心想:到底是考的好,還是考的差呢?這時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我看到我考了99分,心裡非常高興。

  但是,我以後還是要努力,不能驕傲自大。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