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標籤: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

  一天,小狗、小貓、小兔、小猴和小豬五隻小動物準備在下午五點半的時候,去百樹花園野餐。

  到了下午五點,小豬提前來到了百樹花園。小豬想:可不能讓其他小動物吃我的東西。想到這兒,小豬立刻把東西藏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小狗和其他小動物們來了,看見小豬在樹樁上一坐,以為它沒帶東西吃。小狗問:“小豬,你沒帶吃的嗎?”小豬聽了,一句話也不說。這時,熱心的小兔給了小豬一塊麵包,小狗給小豬一杯茶,小貓給小豬一個餅乾,小猴給小豬……

  小豬看了很感動,就立刻把自己的東西拿了出來,分給大家吃。大家都笑了,只有小豬低下了頭。

  小兔安慰小豬說:“沒事,我們原諒你了。”小豬問:“真的嗎?”小動物們都點了點頭,小豬一下蹦了起來。

  就這樣,小豬、小狗、小兔、小貓和小猴都過了開心、難忘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