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考試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考試 

  廣東省深圳市梅林小學五(1)班 袁彬 

  “要考試了!”我一回到家,就飛一樣地跑到了房間。一改往常的習慣,抓起作業就做。爸爸笑着說:“哈哈,你也有着急的時候呀!”“都要火燒屁股了,爸爸,你不着急啊!”我回敬道。 

  經過一個小時的“戰鬥”,“作業小兵”終於全部挂彩了。可是,還有一個Boss(老大)要K 掉,要不然我就英勇“殉學”了。 

第二天一早,我一個鯉魚打挺起了床。驚得媽媽直說:“千年的大懶蟲也有蘇醒的時候!” 

  我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學校,看到我平時的難兄難弟:愛講話的變成了看書的;打架的變成了複習的;看漫畫的變成了背題的;吃零食的變成了啃書的…… 

  來到考場,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。這是一個終極PK的地方,又是一個血雨腥風的戰場。我恐懼地走了進去。監考老師來了,他那嚴肅的表情,令人害怕的眼睛,讓我有一種快要over的感覺。試捲髮下來了…… 

  我一回到家,一邊對答案,一邊唉聲嘆氣。我急得抓耳撓腮,被這次考試弄得暈頭轉向的。 

  一大早,我來到了學校。老師走了進來,說這次考試整體上考得不好。我當時感覺可以吞下十個鴨蛋。“第一名,袁彬”老師剛說一句話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。當老師說我“91分的時候,我快要跳起來了。 

  終於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只要我們努力,就有可能進步;只要我們都努力,我們這個世界就會進步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