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考試得了100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考試得了100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星期三我們數學考試,我仔仔細細地把每道題做好了就交給老師。我左盼右盼地希望老師把試卷早點發下來,因為我好想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。

   星期五,試卷終於發下來了。我心裡蹦蹦跳,我打開試卷一看,啊!我競然得了100分!這個100分我不知盼望了多久,現在終於滿足了我的願望。我好興奮,我想看看別人是不是也考了100分,於是,我朝前看看我前面的人,往後瞧瞧我後面的人,又往左右看了一眼,呀!他們都沒有考100分!此時我簡直是心花怒放了!

   下午,媽媽來接我回家,我滿面春風地迎上去,掩藏不住內心的喜悅,高興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數學考試得了100分。”媽媽聽了高興地親了我一下說:“兒子不錯呀,要續繼努力!”  媽媽為了獎勵我,買了我最喜歡吃的“肯德基”和我最喜歡的玩具。

   我享受着100分給我帶來的喜悅,但我也時刻提醒自己不要驕傲,要續繼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考試得了100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考試得了100分 暫無評論